昨天訂了回台的機票,心裡一直很緊張,緊張的拉肚子,吃不下飯,睡不好!

老公下班後,我整理了一些問題趁著吃飯時問....到那裡轉地鐵去蛇口港?家裡的總電源開關怎麼開?

老公很體心的說:「明天我會陪妳到蛇口港!」

聽了真覺好感動哦!

我知道自已很依賴他,但畢竟結婚這幾年來,除了他出差不能跟之外,我們都是同進同出

偶爾跟他吵架說要離家出走...也只是鬧脾氣而已

而這次,他因工作沒法陪我,我才知道自已對他有著極深的依戀

婚前,我只是圖別人對自已好!

老公不是自已想像喜歡的型

但結婚4年,他對我真的沒話說,我越來越愛他

「架」再怎麼吵,我知道自已其實離不開他

他總是包容我,甚至到了縱容的地步,有一度我甚至吃定他,常欺侮他。

現在我才知道,我真的好愛他哦!

在等船時,我克服了害羞....告訴他..........「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,我好捨不得離開你!」

他聽了也只是微微的笑一笑而已。

他是不善言詞的人,我也不期望他回應我同樣的話,他很少說「愛」,但他會說:「我會一輩子陪著你!」

他的愛不用說出口,而是用行動來證明!

就是因為如此,所以我真的好想好想幫老公生個孩子

生一個像我又像他的孩子

等孩子長大點,我會告訴孩子「你的爸爸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,要和爸爸一樣做個頂天立地的人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零零七 的頭像
    零零七

    飄流在深圳與台北之間

    零零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